AWS4   日記與經驗: 

分享我的日記和經驗就是分享我的生活與心得。

0718  晴 ﹙四﹚

就要出國了!坐在華航飛紐約的商務艙裡,回想在機場和家人揮別的景況,感觸頗深。

不會緊張,一切都在意料之中。只是開始有點想老婆小孩,不知道他們好不好?只希望老婆好好照顧自己和小孩,不要太為我擔心。

想想過去和未來,突然感悟自己應該有些改變;到美國一個人生活應該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吧!「革命必先革心」,「心動不如行動」,就從寫日記和記賬做起吧。

 

0719  陰雨、晴 ﹙四﹚

折騰了一天終於安全抵達目的地,回想這一整天的際遇,既倒楣又可怖,還好家人沒跟我一起來,否則可能更慘。

換了二十幾塊錢的硬幣,想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,還是沒搞定,真糗!

 

0720晴 陰雨 ﹙五﹚

這一覺醒來已經十一點多了,要不是整理房間的女士叫醒我,還不知要昏睡多久?

櫃檯通知我,若要繼續留宿得換另一個房間,照辦!

就用房間裡的咖啡機自己煮一杯咖啡當早餐吧!真是「飢不擇食」,有得喝就不錯了,別還想要挑吃的。

下午想和Maj.King聯絡,但他已經下「戰情」換人了,還好另一個Duty officer告訴我說他們已經通知了AWS,叫我留在BOQ別離開,很快會有人和我連絡的。

我很納悶,奇怪這國際電話怎地這麼難打,美國的發明不都是方便好用的嗎?還是我太笨了?連投個硬幣都拉不稱。

逛了一圈BOQ,有四個重大發現;第一:這裡太大了,附近連個住家商店都沒有。第二:我在後面的樹叢裡碰到了五隻鹿,可見人家的環保不是嘴巴說說而已。第三:我在地下室裡發現有比咖啡更好的食物──販賣機裡的巧克力和餅乾。第四:這BOQ就像咱們的國軍英雄館或是聯勤招待所一樣。不僅如此,住在這裡的「外國人」還不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