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WS3  動機:

    世上有一道真理,誠如國父所說:「思想產生信仰,信仰產生力量」。

    世間萬物的生息變化,有他一定的循環因果;人的慾望需求,自然有他的根本動機。「需要是發明之母」, 因為有需要的動機,才會有發明的結果。換個角度,舉例來說;肚子餓是需要的動機,也是思想的根本;於是有想吃的念頭,這是信仰的基礎;然後不管是吃泡麵啃饅頭,或是美味佳餚飽餐一頓,都是力量的發揮。

    我讀軍校,是想獨立生活,減輕家庭經濟負擔。

    我當軍人,是想從軍報國,恢復中華錦繡河山。

    我考軍售,是想跳出井底,增廣見聞豐富人生。

    現在我想寫書出版,是對自己的人生挑戰;我相信我有能力一定可以作得到!國父不是又說:「 吾心信其可行,則移山填海之難,終有成功之日;吾心信其不可行,則反掌折枝之易,亦無收效之期」。所以 Trust meYou can make i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